在羽我同行中找想要的資訊吧!

星期一, 11月 26, 2007

羽球遊戲 - Badminton Game for NES (任天堂紅白機)




前面兩個小遊戲 遊戲一 遊戲二
都是可以藉由努力嘗試看到成果....

可是接下來要介紹的遊戲,可能是真的會想要砸電腦的 Orz
(至少我玩到快要發瘋了!!)

這是一個在任天堂紅白機上的遊戲,因此需要模擬器才能執行,
如果怕有病毒,那還是不要下載好了...


PC版本模擬器
MAC版本模擬器
遊戲Rom本身



有誰破關麻煩跟我說一聲....
我永遠只會從下手接球...orz

另外可能要調整一下鍵盤設定,
我的apple設定是 shift = jump; option = hit...
PC的原始設定則是 , = jump; . = hit
祝各位好運...XDDD

11/27新發現!!
原來這遊戲可以雙打!!
跟同學一起玩保證樂趣無窮啊~~~~ 快點來試試看

關鍵字: 羽球雙打遊戲



12/20更新:新增皮卡丘打羽球遊戲! 請到 這裡
6/14更新:新增羽球遊戲Part3! 請到這裡
6/14更新:新增羽球遊戲Part4! 請到這裡
6/20更新:新增羽球遊戲Part5! 請到這裡
6/20更新:新增羽球遊戲Part6! 請到這裡

繼續閱讀更多資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