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羽我同行中找想要的資訊吧!

星期四, 7月 17, 2008

台灣羽球明星 - 謝裕興 Taiwanese badminton star - Yu Hsin Hsieh

謝裕興,經過多日來的努力,總算搭上奧運的列車啦,耶~~~。寶島羽球「男單一哥」謝裕興,在2008年3月時世界排名暫居53,在僅剩1個半月的時間內,先後參加了印度公開賽、亞洲錦標賽與加拿大公開賽,總算將排名頂入前50名,坐上了前往奧運的列車。











而與謝裕興交往多年的女友,簡毓瑾,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也同時進入奧運的舞台。從大一就開始交往的兩人,一同在球場上奮鬥,如今兩人紛紛拿到了奧運的入場券,簡毓瑾也相當為謝裕興開心,謝裕興則說:「阿瑾早已有過奧運經驗,世界排名也在我之上,但她從未顯得志得意滿,讓我相信,在運動最高殿堂的奧運場上,才是最適合運動員的舞台。」

請看以下報導:



與國際選手對戰成績:

歷年比賽成績:


繼續閱讀更多資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