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羽我同行中找想要的資訊吧!

星期六, 6月 14, 2008

羽球發球機 part IV - Shuttlecock launching machine part IV (置頂文章)

前面新加坡的發球機影片已經讓我心癢癢了...
應該叫Simon快點去找機械系的同學組裝一台來 XD
接下來介紹的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Knight Trainer這是大家心目中完美的發球機器啊!
Name:  KT-grand2.jpg Views: 367 Size:  30.2 KB
他能發球能殺球  速度快到你目不暇給啊!!


瘋狂殺球 & 接殺球...Orz


瘋狂滾網小球 ...|||


一樣是殺球練習


回長球(?)


挑切球與殺球


接殺球練習


小球對放練習


網前小球(直線&斜線)


左右切球


練習接發短球


後場左右球路


挖塞 這一連串看下來也太多了一些
整個就是非常心動....

不過據說大概為3500~5000加拿大幣 (原先6000是我看錯了orz)
有誰可以捐給我一台!!!!!!吼
繼續閱讀更多資訊!

4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如何取得發球機的資訊及如何訂購?

Simon 提到...

您好: 這是他們公司的網頁
http://www.blackknight.ca/contact.php
如果買了,,麻煩讓我嚐嚐鮮 .. :P

匿名 提到...

版主請問一下,你在網站所寫的3500-500 加幣是從何處得知的 ? 因為我所問的價格遠超過這個數字. 謝謝

Ozion 提到...

我們球場裡有準備這台發球機提供教學唷!!^^

www.ozion.cc

歡迎大家前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