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羽我同行中找想要的資訊吧!

星期一, 12月 03, 2007

BWF SUPER SERIES - CHINA MASTER 2007 蓋德心中的復仇

世界羽總 超級賽 2007中國公開賽(2) BWF SUPER SERIES - CHINA MASTER 2007(2) 2007/11/23消息
蓋德心中的復仇 Revenge on Gade's mind

蓋德 (Peter Gade)似乎對於他在中國公開賽的第二場勝利感到印象深刻,他直落二擊拜陳仁傑後,將繼法國公開賽的四強之後,再度遭遇陳金 (Chen Jin)。"我希望送出我能擊敗他(陳金 (Chen Jin))的訊息",蓋德 (Peter Gade)相當明確的說出他在星期五的目標

陳金 (Chen Jin)在三週前的法國超級系列賽中,摧毀了蓋德 (Peter Gade)的冠軍夢想,但在擊敗陳仁傑後,蓋德 (Peter Gade)要告訴大家他仍然離他的最佳狀態非常接近。"他是一個年輕且攻擊優秀的選手,當他控制了羽球後將會非常危險。但是幸運的,我避免了這件事情的發生。我非常滿意我的表現,但是坦白說,我並沒有預期到這場比賽將會如此輕鬆",蓋德 (Peter Gade)在21/12, 21/13的勝利後這樣說
"陳金 (Chen Jin)很可能在主場擁有優勢,但是同時也會感受到壓力。我正在面對另外一個年輕的選手,要打一場冗長且昆難的比賽,他們對我來說都很年輕"蓋德 (Peter Gade)笑著說。

蓋德 (Peter Gade)對決陳金 (Chen Jin)的比賽將會是星期五的重頭戲之一, 蓋德 (Peter Gade)要證明他可以擊敗這個擊敗他多次的年輕中國選手,過去六次交手中,蓋德 (Peter Gade)只在2006全英公開賽獲勝一次。自此後陳金 (Chen Jin)在今年的瑞士公開賽與法國公開賽分別擊敗蓋德 (Peter Gade).

李宗偉 (Lee Chong Wei)如同以往搬有效率的解決了英國選手Adrew Smith,週五將會遇上印尼選手Sony。鮑春來 (Bao Chunlai)與陳宏 (Chen Hong)也分別進入前八強,歐洲選手則有強納森 (Kenneth Jonassen)

台灣選手胡崇賢與蔡佳欣則是擊敗了世界排名第一的雙打組合古健傑/陳文宏。"我們在三月亞洲錦標賽面對他們的時候出現了些問題,而這一次我猜測他們比我們更想要獲勝,他們想要擊敗頭號種子"

更多資訊請連結原文

連結 繼續閱讀更多資訊!

0 意見: